About we

            人生最美的風景來自寬心的視界,有心融入的設計,才能啟動生命中和諧的樂曲。

    融合與交心,是龍形設計與每一位託付業主間的優美頻譜,我們總是能夠在專業上優雅的演出,傾聽著每一個不同意見的音符,用空間與元素的構築,色彩與人文間的無私眼界, 在居家勾織幸福的美景,於商居展現氣度與態度。

    小空間裡植入細膩與風尚,大場域中造詣出令人無法比擬的深邃空間。

           龍形設計,由既有深厚營造的背景下淬鍊而出, 自1989年成立以來,秉著以人為本的信念,為了實踐更多對”住”的理想,貼近需求的聲音,集結了最專業的建築、土木、室內設計與創作藝術設計的專業團隊共同成立,堅持設計出業主心中 的獨特與美好,保有空間中該釋放的光線與協調。 取名龍形,代表著吉祥、善於創造的龍,LOGO中置入白色相融的圓形,意指一切完美,來自於滿意與雙方之間的交心,橘色代表創造中的風雅氣息,溫暖,卻不失理性。


    龍形設計,由既有深厚營造的背景下淬鍊而出, 自1989年成立以來,秉著以人為本的信念,為了實踐更多對”住”的理想,貼近需求的聲音,集結了最專業的建築、土木、室內設計與創作藝術設計的專業團隊共同成立,堅持設計出業主心中 的獨特與美好,保有空間中該釋放的光線與協調。


    取名龍形,代表著吉祥、善於創造的龍,LOGO中置入白色相融的圓形,意指一切完美,來自於滿意與雙方之間的交心,橘色代表創造中的風雅氣息,溫暖,卻不失理性。


            龍形設計擁有國家合法的室內設計與裝修施工登記認證。

    不論商業空間,居家設計,或是成就讚美的校級演藝廳, 龍形的存在是為了成就以人為本的居住美景,凝聚人心。

    融轉形藝,肯定與光環的背後,我們將迎來的是眾人更深切期望的美好使命。



    內政部建築物室內裝修專業設計人員
    內政部建築物室內裝修施工技術人員
    內營室技字第40EC004597號

    營利事業統一編號 23160416